託Birdie的福,我再次有機會品嚐到好吃的乳酪蛋糕~
這次是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的「心之和烘焙屋」所製作的重乳酪蛋糕。
趁五月份母親節的促銷,原價五百,特價四百,我訂了一個綜合口味的。
收到貨的第一眼我就對它有好感了,因為袋子和盒子的設計非常典雅,
整個色系跟蛋糕搭配得非常好,我很喜歡!








打開後的樣子:

有一層玻璃紙蓋住蛋糕,避免受潮;還有一張小卡片,叮嚀保存方式。
每一塊蛋糕都沒有碰撞或沾黏到其他口味,都是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非常賞心悅目~



五種口味,每一種切成三小片,其中一種切成四小片,所以共有十六小片。
我原本拿到的是經典原味三片、超濃味德式三片、香草子三片、蔓越莓三片和香橙四片,沒有巧克力,
幸好學弟士哲買了一整個巧克力口味的,而且肯讓我用原味和香草子跟他換兩片巧克力,
如此一來,店家賣的六種口味我都吃到啦~

我覺得老闆蠻用心的,他在蛋糕下面放了一個小塑膠盤,除了有托高作用,還可以固定蛋糕,同時避免蛋糕直接跟盒子接觸;他準備的大張棉紙,讓我可以輕易地把十六片蛋糕同時提起、拿出來,分裝、拍照後再放進盒子都不用擔心會把漂亮的蛋糕弄醜了。



每種口味的一整片其實並不大,但料非常實在。
下圖是超濃味德式,是老闆榮獲2008年美國乳酪創意烘焙爭霸賽第一名的得獎作品,真的實至名歸~



六種口味,我喜歡的排名是:超濃味德式、巧克力、蔓越莓、香橙、原味、香草子。
買回來放進冷凍庫之前,我把每種口味先稍微間隔開來,讓它們不會黏在一起,方便我每次只取用一種口味。
要吃以前,先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等蛋糕上層開始變軟時就可以開始享用(若等到完全退完冰再吃就會太軟了),感覺像是吃乳酪冰淇淋蛋糕一樣,超讚!
若真要挑剔,我希望它的餅皮不要那麼硬、那麼厚,
但這是我個人的口感問題,可能大部分的人就是喜歡它這樣~


店家資訊:
心之和烘焙屋
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08號
手機: 0927778709 
E-mail:wenie_house@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