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晚上跟一大班人去了原本不在行程中的東京迪斯尼商場,
誤打誤撞地在這消磨了一個晚上,
欣賞夜景和形形色色從迪斯尼樂園玩出來的大人和小孩,
有些人的裝扮實在令人傻眼,
若不是我親眼看到還真不敢相信,
算是意外的收穫~


第二天我只去一個景點:位於海濱募張的三井outlet,
我差不多11:30到,晚上7:30左右離開(要等老公的活動結束),
這當中走走停停、試穿衣服、吃午餐、上網跟老公聊天等等,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裡有Coach、agnes.b等台灣人很愛的牌子,
我耳邊常傳來中文或台灣國語,很有趣~


到這裡的第一件事是帶著護照去遊客中心索取折價券,
雖然不是每家店都有折扣,但我還是去拿了備用,
結果最後有用到一張滿額打九折的,超划算!


第三天晚上我從鴨川海洋公園回來後去跟老公會合,
然後一起去逛Costco。
會去的原因是它就在老公開會會場的附近,
搭公車的地點就在海濱募張站,很方便,
我很想去看看日本人會不會像台灣人一樣瘋狂排隊試吃!
結果整間店只有葡萄和起司蛋糕兩個試吃點,而且還沒人去拿!
日本人果然很含蓄~
(溫哥華的Costco試吃點很多,但也沒人去拿,應該只有在台灣才瘋試吃吧~)
美食街賣的東西跟台灣一樣,價錢還比較貴。
這裡結帳比溫哥華麻煩,還要填會員卡卡號、飯店地址和電話,
不知道要用來幹嘛,怕我偽造假卡嗎?
這裡晚上八點就關門,比台灣早了一個半小時,害我們逛得好趕!


第四天下午等老公開完會,我們一起去東京,
先去找一間郵局買老公要收集的郵票,順便寄了幾張明信片回家給家人,
然後搭日本橋一帶的免費公車遊車河(相關訊息請按此);
在八重洲地下街稍作休息後又往秋葉原和上野出發,
沒特定目標,就是看人和體會那裡的生活調調,
最後在上野的藥妝店買了點東西,
還各別逛了秋葉原和上野的兩間Donkihote(官網請按此),
在那裡買了不少東西。
那是一間類似台灣的美華泰、名佳美等類型的商場,但賣的東西更多樣化,
據說新宿分店最有看頭,下次一定要去!

第五天下午從宮崎駿美術館出來後,
我們到附近的吉祥寺逛,
本來有打算要到新宿走走的,
後來放棄,不要貪心,留待下次好了
結果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我們吃了一頓很棒的晚餐,還讓我碰到宮崎駿!

第六天吃完早餐還有時間,
我們帶著相機到飯店附近散步,
巧遇一間Lawson便利商店,
買到鋁箔包的清酒和小包裝的各式飯糰鬆。


回飯店之前,我們又到這幾天常逛的小超市晃了一下,
竟然遇到Häagen-Dazs大落價,比台灣便宜超多的,
我們買了一罐回去,等退房後在Lobby享用完畢再出發到機場,
堪稱完美的結局(總之我就是很幸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