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清理出一些我差點忘記的東西:我蒐集的食譜剪報。

兩個已整理好的資料夾和一堆還沒整理的剪報:




從大學開始,我就會把報紙上刊登的食譜剪下來,
貼在空白紙上,再套進透明袋子,用活頁資料夾收集起來,
這麼多年下來,不知不覺就成了一大疊。
真正有照著食譜煮出來的食物其實不多,可能只有十來樣,
但以前有空時,我喜歡翻閱它們,研究別人的配菜、配色、擺盤等,
就像我現在會翻閱我買的食譜書一樣,不會因為是剪貼的而嫌棄它們。

可是我卻忘了是什麼原因讓我把它們藏了起來而忘記了它們的存在,真是‧‧‧

現在我既然找到了它們,我是應該繼續剪剪貼貼,還是就此打住,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