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的人生當中常遇到蜈蚣?
大概幾年就要來相會一下,很無奈耶!!

在林口僑大唸書時,因為學校在山上,
地靈人傑,什麼生物都長得比一般的大,
蛇、水蛭、蚯蚓、馬陸、蜈蚣等常到宿舍串門子,
每天下床要穿鞋之前要先把鞋子抖一抖,免得被牠們親了就慘了!

老公老家在山上,每次回去總要跟這些生物會面,
牠們總是會不請自來,出現在我面前,
把我嚇得花容失色,讓身旁的人笑我大驚小怪~

萬萬沒想到,今天早上在教會參加查經班,
我正聚精會神地聽牧師講解聖經,寫著筆記,
突然覺得眼角餘光有東西在動,
一看,竟然是一隻蜈蚣!

我當場彈跳離開位子,一點都不誇張!!
反倒是坐我隔壁的一位媽媽很鎮定,
她抽了兩張衛生紙,蓋在蜈蚣上,然後就一腳把牠解決了~

怎麼會這樣呢?
在城市裡的鋼筋水泥的建築物裡,也會被我遇到?

我真的非常怕這些生物,是世界無敵超級霹靂無法想像的怕,
請你們不要隨便出現在我面前好嗎?
你們一出現,因為我的害怕,在我身旁的人就會把你們解決掉,
我雖然想放你們一條生路也愛莫能助,何苦呢?

唉~




歷史上的今天:江火明老師(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