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家裡的網路很配合,
讓我可以跟七位媽媽通電話,向她們表達我和老公的心意和祝福~

這七位媽媽是:
我媽、我乾媽、我婆婆、三位姑姑(老公的三位姐姐)和我老友。
一整個下午,我一直在講電話,
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晚上七點左右,
應該破了我講電話時間的紀錄了!

嘴巴雖然有點累、聲音也有點沙啞,
耳朵也因為長時間帶著耳塞而有點發疼,
但心情是興奮、喜悅、滿足與欣慰的。

有苦楚的,因著家人間彼此相互扶持就得著安慰;
有煩惱的,因著堅定的信仰就得著盼望;
有病痛的,因著樂觀的心態就得著喜樂;
無論任何難處,大家都勇敢面對,這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