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請搬家公司幫忙搬家,
所以今天把家裡所有的大件物品列成一個清單,
註明數量和尺寸,以便估價。

整個下午都在屋子裡打轉,先把品名列出來,
再拿著老公的專業捲尺,邊量尺寸邊背數目字,趁沒忘記前把它記下來。
(因為我記數字的能力不好,一定要唸唸有詞才背得起來。)

大致上已經整理好了,只是回想剛才的畫面覺得很好笑,
若是有人在場一定會以為我是瘋子~

我老公的專業是測量,沒想到他老婆我這麼遜,
量幾件家俱都得搞半天,而且還搞不清楚寬度和長度!
清單是有了,但還是得麻煩老公檢查一下,我超沒信心的~

術業有專攻,我還是甭想當測量員吧~




歷史上的今天:椰子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