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我每天持續寫靈修筆記,

也用抄寫的方式背聖經,

所以多了很多用原子筆書寫的機會,

一支好寫的筆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甚至會影響我書寫的意願。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的最愛:

Uni Jetstream和Zebra Surari 0.7黑色。

在它們之前,我的原子筆通常都是墨水沒用完就乾了,

或是掉到地上後寫起來就不順就被打入冷宮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一天把原子筆的墨水用到光,

然後去單買筆芯來更換,

直到遇到它們。

這兩款的墨水顏色都很飽滿,

書寫時都很順,不管什麼紙質都非常好寫,不會卡卡的。

我是先用了Jetstream兩年,再發現Surari,

兩款不相上下,若真要分出勝負,

我對Surari偶爾會墨水過多稍嫌不滿,

如果不介意會弄髒手或影響版面整潔,

或本子到處都有黑點點這件事,

那這兩款都是很棒的。

現在我的用法是:Jetstream留在家寫筆記,Surari帶出門。

它們的其他顏色和筆芯尺寸(0.5/ 1.0)應該都不錯吧,

我沒用過就是了,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去探索囉~

DSC_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