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發現車子輪胎有點扁,
所以昨晚又跟老公去了一趟 Costco 輪胎中心打氣。
我的彩媽朋友們聽說我要去 Costco,
紛紛請我代買米漢堡,因為她們聽說它正在打折。
我上禮拜五帶 Neil 一家人去時有看到 DM,但是架子上空空如也,
心想這產品應該不錯吃,既然現在又有人託買,決定也買一盒來吃吃看。
我買的是薑燒豬肉,還有另外一種是洋蔥牛肉。


盒子上有說明如何加熱食用。


打開盒子,裡面有兩袋,每袋六個。
原價 NT385,打折後 NT335,平均一個才NT28,比摩X漢堡便宜多了。


我選擇用蒸的方式加熱,白色微波袋沒有拆開,也沒有先在室溫解凍,
但是蒸好後有在鍋子裡悶十分鐘才取出。


米粒很 Q,豬肉不會死鹹,餡料和米餅的份量剛好,
對我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肉片的脂肪多了點,但老公覺得還好。
我應該不會再買這款了,但是牛肉的若有折價倒是願意試一試。


這波折價活動到這週四,想買的朋友手腳要快囉~





歷史上的今天:衣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