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部落格以後,連這次在內,
我和老公共返鄉了三趟,每次回去都會先採購一番。
朋友們都對我們買回去的東西很有興趣,
所以我接下來幾篇會介紹這趟買的伴手禮,
對前兩次返鄉的採買記錄有興趣的朋友,
請自行參閱右側「故鄉」的文章分類夾。

這次訂好機票後,跟我媽通電話報備時,
她跟我說她看到台灣的綜藝節目在介紹一種巧克力梅子麻糬,
她想吃,請我幫她帶回去。
我找到南投水里鄉農會有在賣,
但是一盒十八顆,NT320,還要付運費NT170;
同時也在網路、大賣場和花蓮的曾記麻糬找到類似的產品,
經過一番電話諮詢和研究比較後,我跟我媽商量,
可否讓我買別的內餡的,但我有信心應該會不錯的產品回去?
我媽說她相信我,只要給她驚喜就可以了。

最後我挑了花蓮曾記麻糬的知心巧克力球,
因為我認為它是麻糬專賣店,跟其他商家比起來,麻糬的品質應該會最好,
而且一盒十五顆才NT120,線上訂購的冷藏運費還特價,才NT140。
我買了四盒(花生和咖啡口味各一盒、草莓兩盒),
一盒給我媽,三盒送老公的家人。
包裝盒外觀典雅:


打開後有一個袋子密封住,盒子上有註明開封後要冷藏。


我們回到婆家後,把其中三盒拆開,重新組合成每盒都有三種口味。


這是咖啡口味的:


這是花生口味的:


這是草莓口味的:


單就內餡來評比,草莓絕對大勝,
因為它除了有草莓果醬,還有棉花糖和草莓麻糬,
咖啡和花生卻只有白麻糬和果醬,陽春得多了。

對我來說,味道甜了點,但所有吃過的親友(大人和小孩)都能接受,
而且還很喜歡,我媽甚至跟我說以後都要買回去!
沒想到誤打誤撞還給我矇對了!



我媽原先想吃的梅子口味,我還是會找機會買給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