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各位朋友,
我們將於今天(8/7)下午返鄉探親,
下週日(8/15)晚上回台。

這次回去的天數不多,
所以我們是直飛吉隆坡後,
請智安的家人來接我們回家,
檳城慧敏家就不回去了,
而是邀請馬媽媽到智安家會面。
我曾於去年六月寫過一篇《返家路程》介紹我們兩家的距離,
有興趣的朋友請按此閱讀舊文章。

雖然是下午四點的班機,
但是我們中午就得出門,
要先搭高鐵接駁公車到新竹站,
再搭高鐵到桃園站,
然後轉統聯機場客運,
預計兩點抵達機場;
晚上八點多抵達吉隆坡後,
要再四個多小時的車程才能回到家。

因為智安家在山上,沒有網路,
所以我們不在台灣的這一週,
我的部落格也要暫時休息了。
從年初2/24到今天8/7共165天,
沒想到我真的做到了每日一文章!
謝謝大家的捧場,讓我有動力寫下去,
回來後我會繼續加油的!

咱們8/16見!






歷史上的今天:颱風天下廚--炒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