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要回家一趟,好久沒回檳城娘家了,很想念家裡的三個姪兒女~

每次回去,我和老公總會找一天陪他們,
帶他們去書店買書、到公園玩一玩、去大賣場買買東西、去吃一頓大餐等~
記得有一年是我做了義大利麵和壽司給他們吃~

這次回去還能做甚麼呢?
除了上述的活動之外,我還想要做點不一樣的~

我到奇摩拍賣買了一些英文繪本:


沒錯!我要來跟他們講故事!
這十七本繪本的難易度有深有淺,但每個故事都超有趣的~
收到書的當下我就迫不及待地一口氣全看完了!

我找到的賣家很用心,他賣場裡的每一本書都有幾頁掃描圖供參考,讓買家可以概略知道書的內容再下標~
可是我還是擔心我會買到不適合或是有瑕疵的~
結果,沒想到我的命中率那麼高,竟然沒有一本是地雷!(沾沾自喜中~)
只有一本Tar Beach因為是講美國黑人的故事,可能他們會消化不了,但我自己倒是很喜歡~

有人想知道這些故事的內容嗎?
我可以先為你們來個線上開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