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黃金泡菜!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這次共買了黃金泡菜、黃金月芽、酒釀番茄、醬漬牛蒡和泡菜香腸。


每一罐打開後都有封膜,上面都有提醒保存方法:


打開後的樣子:
黃金泡菜:
味道跟台式和韓式泡菜完全不一樣,很像用濃稠的塗麵包的蒜泥醬混著白菜來吃(但是吃完嘴巴又不會臭臭的),酸酸的,不會澀也不會膩,非常特別~


酒釀番茄:
每一顆小番茄都剝了皮,口感已經完全不像番茄了;酸酸甜甜的汁也很好喝喔~
我有在電視上看到工人們辛苦剝番茄皮的樣子,難怪每筆訂單只限訂兩罐~


黃金月芽:
其實就是海帶啦~
用的醬汁沒有黃金泡菜那麼濃稠,但是味道還是很夠,完全沒有海帶慣有的腥味~


醬漬牛蒡:
我只吃過牛蒡絲,第一次吃牛蒡塊,口感不錯,但是味道跟以上三種產品比起來就顯得普通了點~
不難吃,可是沒有很愛~


泡菜香腸還沒吃,以後再補上~

若要挑剔,我覺得店家在小地方上還有改進的空間:
1. 我和朋友們一起訂了很多罐,但店家只給了兩個小袋子,若我們是自己吃的也就沒關係,但若要送人的話就顯得美中不足了~
2. 店家是免用發票商店,但事先並沒有告知,網頁上也沒有顯示,我收到貨後還找了老半天,跟店家確認後才知道~

總的來說,除了牛蒡以外,我都會願意再買來吃,其他產品也願意嚐試~


慶家食品行官網:
http://kimga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