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雖然生活忙碌,待在辦公室的時間遠比在家裡的多,
但是家裡的需要,特別是直接關係或影響到我的,他總是想盡辦法改善。
部落格右側的文章分類底下有「男主人」系列,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進去瀏覽舊文章,
從最早的喜餅盒木炭,到最近的屋頂隔熱,
就知道我老公有多用心、多厲害!

這次他又做了什麼令我感動的事呢?

底下這張照片是我們臥室的牆,
本來是一個放冷氣機的洞,
前屋主拆掉冷氣機後用一塊白板把洞封起來,
我們搬進來後沒多做處理,因為看起來也很美觀。
但是住了這些日子,開始覺得不妥,
因為太陽剛好從那洞口照進來,清晨六點就天亮,
接下來天氣漸漸變熱,天會亮得更早,
對我這超級淺眠又對光敏感的人來說是一大困擾!
我也沒想要睡多晚,只是希望可以睡到鬧鐘響了再起床,不要起得比鬧鐘早就好!

於是,老公去買了一塊黑板子,長度剛好蓋住整個洞口,
再把兩張可愛的寶寶照片貼上去,
那是前年剛搬到新竹,整理家時發現的,
我們都覺得寶寶好可愛,不捨得丟掉,就帶到新家來,
還在想要怎麼安置它們,沒想到老公神來一筆就搞定了!


照片掛上去兩天了,
每晚關燈前,我們都會看看這兩個寶寶,說說他們有趣的地方,
如:左邊的頭好大、原來他有露點耶等等,
早上,我也終於可以如願地睡到鬧鐘響才醒了。

一塊板子,既賞心悅目,又可增加話題,還可遮光,
一舉數得,絕對是巧思!
謝啦,老公!





歷史上的今天: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