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的詩篇90篇第10節說:「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
我一生的年日如今已過了一半,細數過往年日,只有感恩。

今年最難忘的生日大禮是一套嶄新的廚房設備,
過了快半個月沒有廚房的生活,終於在我生日前夕趕工完成。




感謝神賜給我們可以安定下來的宿舍,
感謝神讓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以及二月才又開始的家教可賺外快,
讓我可以跟老公一起分擔裝潢費用。
感謝神差派天使來幫助我們,用低價錢做出高品質的成品,
讓我可以有一個漂亮實用的廚房。

今天上班一整天都在校內各單位蓋章辦理續聘事宜,
雖然有小波折,總算在下午五點以前寄出申請書。

晚上有家教,晚餐通常都隨便吃,
老公堅持今晚要吃不一樣的,
為我準備了7-11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配辣味炸雞球,超好吃的!


家教回來就晚上九點半了,沒有安排節目,
卅六歲生日就這樣過囉~





歷史上的今天: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