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那麼幸運,家裡的小花園總有意外的訪客?

之前造訪陽台小花園的訪客,我會牠們留下了紀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舊文章:
稀客懸案傷腦筋我生氣了!!現身

其實,從去年三月發現訪客的身影後,直到年底搬家這段期間,
牠們還是陸續造訪,每次都亂扒土,弄髒我的陽台,
但我已經不跟牠們計較了,就任由牠們去,也沒再記錄。

沒想到,現在新家小花園也有訪客了!
昨天發現的光景:


第一層的小盆栽都沒事,只有第二層的兩盆遭殃,
如果是小鳥,牠會鑽到第二層嗎?
如果是松鼠,牠的體型和力量應該不止破壞兩盆,
而且瓶子應該都會被摔到地上,不會仍留在架子上。


到底是何方神聖?
該不會又要出動我的行車紀錄器吧!?

往好處想,我住的都是好地方,才有蓬勃的生命力啊!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