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七週年紀念日。

我們如往常一樣的過,沒有特別慶祝,
昨晚去吃麻辣鍋,然後去新竹 Sogo 感受週年慶的人潮,
我們很摳,完全沒有貢獻,純湊熱鬧。


今天我們倆都忙,下午我利用空檔做了一張卡片給老公,
晚上我去交大接他,一起到 Costco 吃 pizza,順便幫朋友代買東西,
回家後老公繼續忙,我則貼文留念,這樣就算是過完今年的紀念日了。

跟去年比起來,今年顯得陽春得多(詳情請點閱以下的連結),
但這就是同甘共苦、共體時艱的滋味,
最重要的是,我老公還沒癢!






歷史上的今天:6-ELEVEN (Part 1)6-ELEVEN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