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有家教,下午在家幫老公校稿。

傍晚難得老公可以提早回家,
他搭校車回來,我騎車去接他,然後一起去採購。
晚餐我下廚,吃完後,老公在休息的同時,
我又陸續弄了鮮蚵煎餅和悶焗螃蟹。
前者失敗了,但老公還是很捧場地把它吃完;
後者還可以,但我們倆就一整個晚上都耗在吃螃蟹上了,
所以拖到現在這個時候才貼文!

老公在家時,我總是想要在廚房弄點什麼給他吃,
不見得每次都順利,但就是有股動力,
雖然很忙碌,但因為知道不管成品好壞老公都會給予肯定,就值得了。

很平凡的生活,但我很開心,真的~






歷史上的今天:毛豆蒸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