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的志工生活需要大量使用powerpoint,
無論是講故事、帶動唱、教英文等都離不開它。
通常我會請其他志工或讓學生來協助播放,
但我必須給指令:「下一張」或「上一張」;
又或者,當我要強調某處時,必須找東西來比指,
我覺得這些都太麻煩了,既浪費口舌又多花力氣。

上週跟老公提起這個困擾,他馬上就幫我解決,買了一個遠距簡報器給我。


這東西結合了雷射光筆、無線滑鼠和簡報快速鍵,
我只要把usb插到電腦上就可以使用,
輕鬆掌控我自己的簡報,自在多了!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