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停車位有兩台房東留下來的腳踏車,
前面那一輛鎖在柱子上,但沒有鑰匙可以解開,它成了我停車的夢饜~

我們的車棚沒有燈,一共停三台車,
隔壁停車格停的是黑色的車子,白天還好,晚上就讓我超緊張,
倒車時怕親到人家的車子,就多往自己的車位靠,偏偏那裡又有障礙物,
如果沒有其他車子要進出,我還可以慢慢來,轉多幾次還是可以把車停好,
大不了就撞倒腳踏車,然後下車扶正,再回車上轉方向盤;
可是,有好幾次遇到其他車子要通過,我真是停到快哭出來!


跟老公哭訴過無數次,他也很想幫我解決這個問題,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拖了兩個月,他決定用家裡一把生鏽的鋸子把鎖鍊鋸斷。


這真是一件苦差事,他汗如雨下,我都不忍心看!

老公辛苦了一個上午,我終於有了一個無障礙停車位,超感謝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