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很久,今天早上我終於穿上彩虹媽媽的T-Shirt,進到班上跟學生們見面。

雖然我已做好充分的準備、雖然我知道我的台風不錯、
雖然上週班導師已跟我通過電話,告訴我學生們都很乖;
我還是不敢大意,上課前廿分鐘就進班,
跟班導確認上課用書,並安裝和測試我的powerpoint。
沒想到,班上的電腦竟然跟我的隨身碟裝不熟,
明明就抓得到,但就是打不開檔案,一直拖到下課前五分鐘才成功!
我只能用說和寫的跟學生們自我介紹,幸好他們都很賞臉、很捧場,
問了我很多問題,而且也很專心地聽我回答,
我們就這樣有驚無險地度過第一堂課。


另外,這一班的學生實在是太乖巧了,我不得不誇獎一下!
我都還沒站上講台上課,還在電腦前跟隨身碟奮戰,
他們經過我身旁就主動跟我說:「彩虹媽媽好!」,而且是很多位都這麼做!
下課後,馬上就有一位學生來問我有沒有帶水杯,他要幫我裝水!
班導留我跟他們一起吃午餐,學生都說好,
還幫我盛湯、打飯菜、拿筷子等,招呼得很週到。
我真的非常感動!


期待下週跟他們再見,相信這學期會很難忘~






歷史上的今天:沒有喜悅很久的兩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