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人冠上「文字工作者」的稱號,讓我有點汗顏~

 

如果把「文字工作者」定義為一整天花很多時間在跟文字拉扯的人,

然後又撇開文字的產量和質量的話,那我似乎又算得上是了。

就拿今天來當例子:

我花兩小時寫一份會議紀錄、四小時編修一份四頁的文件、一小時準備教材;

從早上7:19開始寄出第一封Email,截至晚上7:02,共寫了34封;

然後又繼續用文字經營部落格;

若是其他天,我還要寫海龜寶寶的百科知識卡(今天故意不寫),

算一算,真的一天就耗在文字堆中了!

不過,名符其實的「文字工作者」是有收入的,

我則只賺到充實的生活和成就感,

倒是「文字工作者」的職業病:腰痠背痛我也有就是了~

16245337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