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主內弟兄姐妹們最關心我們的是有否找到合適的教會,
我一直沒有正面回答,因為我們還在尋求和查驗。

搬家前,曾有人建議我們每週到一間新教會聚會,體驗後再決定要留在哪一間,
但我們沒有這樣做,因為這種蜻蜓點水式的認識是很表面的。
我們先挑了一間,去了兩次,老公覺得不錯,但我覺得還有待觀察;
就在我們決定去第三次之前,我跟「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聯繫,表明當國小陪讀班志工的意願,
對方問明我家的地理位置後告訴我,附近就有一間國小有陪讀班,是北門聖教會在負責,
他會把我的資料轉給教會,讓相關同工自己跟我聯絡。
我隔天就接到教會傳道的電話,邀請我加入他們為陪讀班小孩安排的暑期營,
我答應了,也因此認識了一群教會的朋友,我們一起陪伴孩子們三週(第四週我返馬探親),
透過跟他們互動,我更認識這間教會,也開始帶著老公一起參加他們的主日崇拜。
除此之外,我也透過陪讀班同工的引介,接觸了另一個團體:「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這是我一直想加入的團體,只因為以前都在上班而與他們無緣,
如今我已接受完他們的培訓,下週就要進到班級當「彩虹媽媽」。

經過這段日子的尋求,我們決定要加入北門聖教會這個屬靈的家,
因為這個家不止每週日透過主日講台的信息餵養我們靈性上的需要,
也有一群熱心愛主、愛人的弟兄姐妹成為我們的好榜樣,
我們可以預見,這個屬靈大家庭未來除了會是我們的避風港,也會是操練我們靈命成長的學校,
期待我們也能貢獻己力來做點什麼,成為其他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