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是我自己一個人在新家打掃,
因為前兩天老公已經幫我把大部分事情弄好,
所以今天我就東做一點,西做一點,
看到哪些問題想處理就動手,
做不來就停止,做得來就把它完成。

新家陽台有個已經生鏽的鐵架,
我們要在這裡繼續經營智慧之家的小花園(舊文章:拈花惹草),
墊個板子,再把盆栽放上去,
一來可遮醜,二來大大小小的盆栽也不會因為縫隙而立不穩。
(我們最喜歡的兩盆貓掌早早就入住新家~)


前住戶留下來一張單人床的床座,
但木材已腐朽,不能用了,要處理掉。
原本老公把它放在陽台,打算搬完家再來拆解,
但今天中午風很大(終於體會新竹風的威力了),
把整個床座「砰!」一聲吹倒,
我去探個究竟時發現床座的背後是空心的,
突然手癢,覺得自己應該有能力把它分解,
於是戴上棉手套、拿起鐵鎚,敲敲打打一番,
不一會兒工夫就把它分屍了!


想不到吧?

把床板搬上鐵架,原本還想把它鋸一鋸,
試了兩下,決定放棄,還是讓老公來吧!


雖然沒把問題全部解決,
但是能幫老公做一半就已經讓我很佩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