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網路終於可以用SKYPE打國際電話了!

一直以來,我們都要用學校的網路才能用SKYPE打國際電話,
因為家裡的網路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所以通常都是老公在學校負責跟雙方家人聯繫後回家跟我報告,
我則是有去學校才會打,或是我媽會打過來。

今天因為有緊急事件,一定要白天跟家裡連絡,
原本打算帶著筆電、麥克風和耳機到中大工五館和太遙的停車場,
在車上連那一帶的無線網路來打電話,後來覺得有點麻煩,就先試試家裡的網路,
沒想到竟然可以打,而且還很通順,讓我講完正事還連著打了好幾通給其他長輩!
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不是只有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