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文章都是晚上十點多才貼的,
雖然都是因為我不在家,晚上九點多才回來,
但更關鍵的原因是我自己豬頭!

禮拜一晚上決定隔天要載老公去交大後去三義,
臨睡前把東西都整理好放進包包,
隔天一早開開心心出門,旅途愉快,拍了不少照片,
下午回到交大準備要上傳照片、寫部落格時才發現,相機的傳輸線忘了帶!
結果只能先寫部分文字,等回到家再用家裡龜速的網路上傳照片,
然後潤飾整篇文章,再貼出來。

臨睡前跟老公躺在床上聊天時,他想到禮拜三晚上交大有活動,
他會趕不上校車,我自告奮勇要載他去,
我可以在交大繼續寫三義遊記和進行翻譯志工的工作。
為了不再發生悲劇,我昨天一早醒來後,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把我翻譯到一半的文件存到隨身碟,
然後再把相機和傳輸線也放進包包,這樣總該萬無一失了吧~
沒想到,到了交大,打開老公的筆電要開始寫三義遊記時才發現,
我其實已經把所有的照片都下載到家裡的電腦上,相機裡面是空的!

天啊!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會一連兩天都犯這麼白癡的錯誤!
懊惱極了!

結果我還是只能在交大先寫一點文字,回到家才能定稿,
沒辦法,我的習慣是以照片來決定文字要怎麼寫的。

沒想到我也會有丟三落四的時候,難道是生活太悠哉就變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