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結束來台九天行程,昨天已返回馬來西亞。

4/13接了媽媽,晚上就去Costco,除了試吃,還買了Bagel和凱撒沙拉;
4/14我們去了花博,所有要排隊的館都不進去,單單看花、拍花就玩得很盡興!
         還去參觀莫內美術展,讓我媽體驗邊聽導覽邊看畫的情境。
4/15下午去台北,在統一阪急二樓的戶外廣場喝咖啡兼賞花,
  晚上去國父紀念館看澎恰恰和許效舜主演的歌舞劇《隔壁親家》,
        我們很幸運,遇到特別場,演員們謝幕時還幫澎恰恰慶生,
        看完拉著我媽趕搭捷運,讓她體驗怕趕不上末班公車的滋味!
4/16中午去竹北吃午餐,然後回中壢,去青松農場看花,
        然後去永安漁港吃下午茶、去綠色隧道踩四人座腳踏車;
        晚上到中壢夜市吃蔥油餅和當歸土虱。
4/17早上到教會,中午搭客運到台中拜訪Birdie,讓我媽見識一下文鳥的可愛模樣;
        下午茶是在「三時茶房」喝杏仁茶,晚餐則是鼎鼎大名的逢甲夜市眾小吃;
         夜宿台中火車站前的「哈密瓜飯店」。
4/18搭火車到台南,在後站租了機車,就開始一連串的餵食秀;
        吃撐了,就到安平樹屋走一走,接著又是一頓吃喝採買後,搭高鐵回新竹。
        一天穿梭台中、台南、新竹,破了我的記錄!
4/19上午逛交大校園和圖書館,晚上逛新竹後火車站夜市,買了食物回家看從圖書館借回來的DVD。
4/20逛新竹市區,做最後的採購。
4/21上午在交大圖書館,等中午老公開完會一起出發到機場。

我媽沒吃到荔枝,但是有又大又甜的枇杷作補償;
沒看到桐花,但是有盛開的木棉花作補償;
這趟旅程有驚喜、有小狀況,但都在掌控中,算是圓滿落幕了~




歷史上的今天:丟三落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