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照片或影片是我不喜歡看到的,
它們包含了血腥、暴力、色情、惡整、虐待、恐怖、噁心‧‧‧
所以我不看電視新聞,也很少看報紙,
只在網路上透過報紙的首頁閱讀新聞標題,
有吸引我的,再點進去看內容,
我以這種模式度過了好幾年的平靜生活;
但是,近來有太多人透過Facebook分享他們覺得「值得分享」的影片或照片,
卻大大地干擾了我的生活。

行人暴斃在路邊、婦女生產的過程、墮胎、印尼反華暴亂、
拉肚子、大蜈蚣吃蛇、車禍或命案現場‧‧‧

這些我都不想看耶!
為何現在我都被強迫要看呢?
我當然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樣有那麼多的死穴,
我認為不妥的並不代表所有人都認為不妥,
可是為何現在我只能選擇把喜歡分享這些東西的人隱藏,而沒有別的辦法可施?

我希望透過Facebook知道我的親朋好友的近況,
就像我也透過我的部落格跟親朋好友分享我的生活一樣,
若把這些人都隱藏起來後,我就再也看不到他們的動靜了。

真是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