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我貼文的時間,真的是早上五點十二分,
事實上我四點就醒了,在床上越躺腦子越清醒,乾脆起床吧~

今天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還有未完成的事情要處理,但是位子倒是已經清空了,
沒辦法,該做的事情做不出來時只能先去做那些本來不急但是可以做得完的事情,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進度,才不會一直拖到兩頭都不到岸~

同事朋友們一直在約吃飯,可是我都推到三月以後再說,
一來是因為我這週的午餐都是肉乾飯,這週要吃完,不想再留了,
也不能把它當晚餐,因為我這趟回家胖太多了,現在晚餐都不吃澱粉;
二來是還有工作要做,聚餐又會花較長的時間,
要趕在一點半以前回來會吃得有壓力,
第三個原因是我下禮拜一要去移民署辦理轉換我的居留簽證,
不確定是否當天就可以完成,很有可能要跑好幾趟,
沒把這件事情辦妥,我就不可能完全的放鬆。
聚餐的用意是什麼?應該不是聽我抱怨或擔憂,
而是知道我接下來會過得很好,替我感到開心吧?
若是這樣,那就三月再約囉!
反正我還在中壢,又不是馬上搬去新竹,隨時都可以回中大跟大家聚一聚的~

今天,我只希望可以把事情做完,然後像平常一樣準時下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