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在台南成大附近巷子裡的一間餐廳吃到巧克力咖哩,
驚為天人,沒想到這兩樣東西可以有這樣的組合!
3/3那天,應老公的要求,煮咖哩來當便當的菜色時,
突然想到最近因為在做Brownie,家裡正好有巧克力粉,可以來試試看。
但我是已把咖哩煮好,放進悶燒鍋後才想到的,
而且也已把所有煮咖哩的鍋具都清洗完畢;
於是,我燒了一點水,
把三小匙的巧克力粉用熱水拌勻後加入咖哩,結果太苦!
我只好又加了點冰糖,一小撮的鹽巴和一點水,
攪一攪,試一試味道,結果還不錯!
哈!被我矇到了!
我下次會好好認真地再煮一次可以寫出完整材料和做法的巧克力咖哩。
老公,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