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告訴大家我如何解決吃的問題吧~
醫生說我不需要吃月子餐,只要吃術後調養的飲食即可。
我找了有跟醫院合作的廠商,請他幫我製做適合我的膳食,
然後外送到中大給我。
原本是一天三餐,但是因為份量蠻多的,
我改成兩餐,早上八點和下午五點半各送一次。
這是送餐的保溫箱,裡面有餐點、水果和全套餐具。


每餐除了必備的飯和菜之外,早餐會附一份水果,晚餐則是一碗甜點,
另外,每餐都有一碗燉湯,目前已吃過魚、排骨、雞腿、牛肉湯,
味道都很清淡,很適合我的口味。








除了營養豐富的正餐,我還有很多新鮮的水果和可口的果汁,
所以,請不用替我擔心我吃得不好,
反而要擔心我這樣吃下去,又要多躺少動的情況下,我會變成甚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