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關心我住哪裡、吃甚麼、有沒有人陪、傷口痛不痛......
為了讓大家安心,我試著把我安養的情況跟大家說明:
首先,是住的問題。
因為我們家的電梯是需要感應器才能啟動,
而且我在屋內無法遙控開啟社區大門,
如果我在家安養,每次有訪客或送餐人員到來,
我都必須下樓迎接,恐怕我的傷口和體力都無法負荷;
再者,我們家沒有冷氣,我又必須一直圍著束腹來減輕傷口的疼痛,
太悶熱的環境會讓我受不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我們家的床墊:
我在醫院睡那種高度適中和有著護欄把手的床,要上下都已經很吃力了,
我們家那超低又沒有任何著力點的床,絕對會讓我動彈不得!
因此,我們決定住在中大的招待所,
每晚員工價才NT550,乾淨、舒適、設備齊全。






招待所的床雖然也一樣沒有著力點,
但是高度已經比我們家的高了,
而上下床需要著力點這件事也沒有困擾我們很久,
馬上就被朋友的爸媽解救了~
他們登山用的拐杖傘,我把它放在床邊,
每次上下床就可以跟它借力,好用極了!


我昨天早上約十一點進住,預計住到禮拜天中午退房,
這兩天都有同事和朋友趁午休和下班時間來探望我,
明晚(禮拜三)我要回診,禮拜四晚上已經有朋友預訂,
其他時段歡迎來坐一坐,陪我聊聊天,
因為老公每天都搭早上6:40的校車到交大,
晚上則搭8:00的校車從交大回來,要9:10才額會回到中大。
我一個人在房間裡聽佳音經典音樂網、讀聖經、
看電視、寫部落格、MSN等,不會無聊,但也很歡迎朋友來訪。
只是要先聲明,請不用帶拌手禮,
因為我的房間已經被雞精、補品和水果塞滿了!
若真要帶,請帶書或雜誌吧!我非常需要它們!

這篇寫得夠長了,我的腰也痠了,
該躺下來休息了,明天再分享我的膳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