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夢到江老師,夢裡的他是照片中的樣子(這是我們一起去台東參加研討會,順遊小野柳時照的):


他在忙著幫家裡整理東西,搬搬抬抬、忙進忙出的,同時跟我媽和我乾媽講話,
他給她們看我曾經寫給她們的信,(也有可能是我跟他說過關於我媽和我乾媽的話,他做的紀錄。)
我出現後就制止她們看那些信件,老師說沒關係,應該要給她們看的,
我看到我媽和我乾媽邊看邊掉眼淚,然後我就醒了~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整個夢境,
我的感覺是,
老師在為他不在我們身邊之後做準備,
對他的家人,他在整頓家裡,希望給她們一個舒適溫暖的家;
對我,
他嘗試在我跟我遠方的家人之間架起一個橋梁,讓她們知道我對她們的思念~

這就是江老師,總是關心、體恤別人,
他給人的溫暖感覺,永遠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