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離職沒工作要等老公養的人,
竟然可以去完台南再去日本,
我心裡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行前查詢/準備資料時,
看到人家滿檔緊湊的行程規劃,
我告訴自己:年紀大了,不要貪心,行程貴精不貴多啊!
所以我的安排如下:
5/14 抵日、飯店附近晚餐/走走(最後變成跟大夥一起到東京迪士尼商場)
5/15 海濱幕張車站的三井outlet
5/16 鴨川海洋公園、晚上跟老公會合後到Costco
5/17 中午跟老公會合後到東京(東京、秋葉原和上野車站附近)
5/18 宮崎駿美術館、吉祥寺車站附近
5/19 飯店附近走走、成田機場用餐和購物

跟別人比起來很黯淡,
但我很開心,
每個景點都充滿美好的回憶,
而且我總是遇到好康的事情,
有時候當下看似碰壁,最後卻是祝福,屢試不爽!

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還在整理中,
先貼這篇解解大家等待的飢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