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臭豆腐、溫豆花和米粉湯是中壢夜市常常大排長龍的的熱門小吃,

前者的味道越來越鹹,所以我已經很久沒去吃了;

豆花我不覺得有特別好吃,所以在中壢生活這麼多年也只吃過幾次(都趁沒人排隊時);

唯一能讓我和老公願意為它排隊等候的只有米粉湯!


一碗廿五元,滿滿的米粉和鮮湯(它的米粉是粗的,像檳城的魚頭米粉),除了一點芹菜末,沒有別的配料。

很多人都這樣單吃米粉湯;也有些人會加點小菜,如嘴邊肉、豬頭肉、肝連肉、白蘿蔔、貢丸等,
肉類每份六十元,其他的廿五到卅不等,份量都很多。
如果有老公陪我一起吃的話,我們會只點一碗米粉湯和兩到三樣的小菜,
因為我覺得單是喝湯配小菜就非常好吃了(可以免費加湯);
若是只有我一人,一碗米粉湯加一樣小菜就會把我吃撐,也沒能力再加湯。
我真的很愛吃這家的米粉湯,清淡得來又不失美味,價錢又公道,
傷腦筋的是要排隊等很久,吃的時後因為要跟別的客人共桌,空間很小、很擠;
而且嚴格說起來,環境的整潔衛生也有待改善。

好消息是:它開了一家店面,就在Sogo中央新館旁的中豐路上(街角是霸王豬腳)!
店名是「好鮮屋」,座位很多、停車方便、環境乾淨整潔、廁所超讚!
最重要的是:價錢、味道和份量都不改變!
如果我有到市區,一定會盡量安排到那裡用餐,已經光顧好幾次了,
但昨晚才想到可以在我的部落格幫它宣傳(沒帶相機,所以沒圖片,只能用文字)。

住中壢的朋友們,強力推薦此味,你們一定會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