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透過Facebook跟很多老朋友又搭上線了,
那些當年無論跟我是同輩還是比我小的,現在大部分都有兒有女,
看到他們的分享和照片,讓我感觸良多~
離開家鄉這麼多年,搬了多少次的宿舍和家,
我一直都隨身攜帶著當年這群朋友為我送行時送給我的親手製作的超級大卡片~

封面:


封底:(老朋友們,沒想到你們還會看到自己當年稚嫩的簽名吧?^____^)


內頁全圖:


內頁放大一:


內頁放大二:


台灣的朋友們,知道為何整張卡片都是馬嗎?
因為我的老朋友們都叫我阿馬!(請用台語發音~)
請注意:每一隻馬的背後都有一個彈簧,它們是立體的!是會動的!

我愛死了這張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