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最喜歡逛的不是土產店,而是超市,

這趟峇里島之旅也不例外,

便利商店、迷你超市和百貨公司內的超市都是我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首先要介紹這款ellips護髮油,

我在馬來西亞的Guardian就買得到,

以前用過,短髮時停用了幾年,

今年初開始留長髮,所以回去時特地去買了兩排,

暑假及這次回去也買了一些,

沒想到在峇里島也有賣,而且比較便宜,又買了四排,

玻璃罐包裝的(50顆)是退房前最後一次逛超市時發現的,

如此屯貨應該夠用半年了(照片只是各挑一種顏色,其實數量更多)!

我最喜歡黃色檸檬香味,黑色也不錯,粉紅色最濃郁,

每次只要用一球,擠破後直接塗在半濕的頭髮上即可,免沖洗,不黏膩。

DSC_0382 (2)

 

極潤在台灣紅到不行,

馬來西亞也被燒到了,在屈臣氏看到標價不禁懷疑真有人要買?

沒想到峇里島也有,但價格親民多了!

這罐40g的保濕晚霜折合台幣兩百左右,

後來發現它是印尼廠出的,或許因為這樣才便宜?

DSC_0393 (2)

 

我超愛芒果,看到這兩個不同牌子的芒果軟糖就都買了,

兩款都不會黏牙,都很贊,應該多買兩包的!

DSC_0396 (2)

 

這是木薯片,一般吃到的不是甜的就是鹹的,

它卻是半甜半鹹,很特別,好吃極了,超懊惱只買一小包!

DSC_0338 (2)

 

這是拉茶,是被一起逛超市的其他老師們燒到的,

他們猛買,買到架上全空,我就湊熱鬧買個一包,還沒喝,應該不錯吧~

DSC_0398 (2)

 

這些都是咖啡粉,最左邊的據說是峇里島的金牌,

中間的跟拉茶一樣是被燒到的,它還附送一組咖啡杯和盤,

沒想到我老公竟然沒阻止我買,還堅持我要把杯盤帶回來!

有一位老師買了三包,送三組杯盤,超佩服他!

最右邊是印尼專有的果子狸咖啡,買不起最頂級的,只買了中間價位的,

還沒試,希望不會太糟糕~

DSC_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