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晚突然說今天要帶自製三明治到學校當午餐,
因為餐廳的菜色實在是太油膩了。

其實我一直想要讓老公帶便當,但是他不要,
因為冰箱和微波爐都放在教師休息室,
從他辦公室走到那裡和走去餐廳的路程是一樣的,
他覺得若帶便當,早上要先拿去放冰箱,中午要走去弄熱再走回來,
晚餐又要重覆一次,太麻煩了,還不如直接到餐廳吃就好。

我不勉強他,但有一再地表示我願意為他準備食物的意願。
昨晚他突然冒出要帶三明治的想法,我開心極了!
今天早上約五點半起床尿尿後就再也沒有睡意,於是就到廚房準備。
我把冰箱裡有的材料隨意搭配,組合成一套三種口味的三明治:
煙燻火腿加小黃瓜、藍莓果醬加 cream cheese 和罐頭鮪魚加洋蔥。


為了讓吐司可以保持軟嫩,我用保鮮膜包起來,
但是笨手笨腳的,前面三套都包得很醜,只有最後一套還可以。


包好後再放進保鮮盒,這樣就算沒放冰箱也不擔心會壞掉,
老公可以吃兩套當午餐、兩套當下午茶點心。

我沒試味道,不曉得會否難吃,
但我相信以我老公那仁慈的個性,他一定會說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