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家裡突然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說他接到馬航打來的電話,
告知我抽中台北沙巴商務艙來回機票一張!

我們的直覺都是詐騙電話,
但是過不久就收到馬航行銷部寄來的Email,
裡面有負責人的電話,還有一份要我簽收的文件,
我打去跟對方聊了好久,弄清楚來龍去脈,
原來是今年五月馬航辦了一個買機票就可以抽獎的活動,
我們剛好那時買了今年八月回家的票,
沒想到就抽中大獎了(老公說他買票時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掛掉電話,我上網搜尋一番,發現真的有這個活動,
當時的新聞連結如下,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
YAHOO奇摩旅遊
旅奇

五個大獎是三台 iPad 和 兩張機票,
沒想到我那麼幸運耶!

等我拿到真正的獎品證明時再秀給大家看,
現在先跟我一起分享喜悅吧!






歷史上的今天:Home Alone Day 3 之林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