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林口,參加林口靈糧堂的主日崇拜,
然後跟馮牧師一家敘舊到下午六點才回新竹。

林口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
那是我來台的第一個落腳地,一年後自僑大畢業,考上中大,
仍每個週末回去參加教會活動和教鋼琴,
直到2000年大學畢業,要去美國當中文助教才停止。

林口靈糧堂的長輩和主內弟兄姊妹在各方面都照顧和支持我,
讓我除了有豐富的教會生活,還可以賺取學費和生活費;
他們開放家庭,熱心真誠地接待我,給我很多機會學習和發揮專長;
最重要的是,在與他們相處的那些年日,
他們教導我(也同時為我)要為我的生命和未來伴侶禱告;
我真的要說,我之所以有今天的這般光景(個人生命或婚姻),
都是當年他們撒下的種子。

美國回來後,這些年固定在中壢的教會聚會,
雖然較少回去探望他們了,但彼此掛念的心一直都在。

今天回去,見到當年的小朋友們,幾乎都認不出來了!
我曾在「愛吃愛文芒果」那篇文章提到的那位小男生(舊文章請按此),
如今已是180公分高的小帥哥囉!
還有,我的鋼琴學生們,個個都已是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
真的是歲月如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