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電視台》於去年推出後,好評不斷,
第二次加演在清大,第三次加演在交大,我都錯過了,
只能在各種媒介上不斷地探知它到各地巡演、加演的新聞,
心裡一邊期望它會在台灣再加演。

三月中,老公收到他的信用卡優惠電子報,
說《瘋狂電視台》又加演了,而且刷卡購票還打八折,
他趕緊轉寄給我,我馬上就上網購票,真的是刻不容緩啊!

結果,短短一週內,我到台北看了兩場表演(3/28 & 4/2),
謝謝老公的成全,讓我補足了過去兩年多來的缺憾!

劇評我就不寫了,只簡單的說說我的感受:
如果你喜歡看台灣的電視節目(包含綜藝、政論、購物、兒童等等) ,
那你一定要去看《瘋狂電視台》,因為這些節目在劇裡被發揮到淋漓盡致,包你笑翻天!
如果你不喜歡看台灣的電視節目,那你更要去看《瘋狂電視台》,
因為你會邊笑邊慶幸有人懂你討厭的原因。

《瘋狂電視台》不是那種會令人看不懂的舞台劇,它淺白到令你以為你在看電視!
但是,它又有許多舞台劇的元素,是看電視節目時看不到的,
我想這就是它五度加演的原因吧!

另外,它的節目冊是我買過最便宜的:才50元!
內容沒有很精彩或很特別,但也不至於只有廣告,
我就當作捐錢給「全民大劇團」,希望它可以繼續創作好戲給我看囉!



錯過這一檔的朋友,如果有第六度加演,
誠心推薦,一定要去看喔!




歷史上的今天:台南杏仁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