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很怕杏仁茶的味道,但因為老公有在喝,我也就漸漸地學會品嚐它的美味。
這次去台南,我們倆都感冒,所以一切的冰品都不敢吃。
每天晚上臨睡前我都咳得特別兇,
因此,就想要喝熱呼呼的杏仁茶來補償沒得吃其他甜點的遺憾。
於是,就上網搜尋,看台南哪裡有好喝的杏仁茶,結果還真的有耶!

第一個晚上喝的是位於保安路上的阿卿杏仁茶,
一碗廿五元,還點了一份油條十二元。
杏仁茶還可以,油條不優,脆硬得很人工。


第二個晚上喝的是小東路上的阿龍杏仁茶,
搭配在同一條路上,超人氣的一點刈包,
那是Birdie多年前的推薦,我一試成主顧,此後每次去台南必吃它當宵夜。
可惜忘了帶相機,沒得拍照。

兩家杏仁茶比較之下,我覺得阿龍勝出,因為較濃郁,香氣也略勝一籌。

喝了熱熱的杏仁茶之後,真的就不咳了耶,可以一覺到天亮,睡得很好喔!

店家資訊
阿卿杏仁茶:台南市保安路82號
阿龍杏仁茶:台南縣永康市小東路581號
一點刈包:台南市小東路1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