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小胖林育群吧?

他最火的那一陣子,我有在 Youtube 看了幾個他在台灣和美國表演的短片,
覺得他很不容易、很棒,但也就這樣了。

8/26 那天,他的首支 MV【I Will Always Love You】在 Youtube 全球首播,
我也共襄盛舉地看了,有被歌曲後段那一聲鼓聲和緊接著的「And I」給感動到。

今天下午,無意中又在 Youtube 看到他最新的 MV【It's My Time】和【未來的第一站】,
我竟然看到喉嚨緊縮、紅了眼眶!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歌手的 MV 看到有這種反應,
可能是歌詞寫得夠貼切、MV 拍得夠真誠、小胖又唱得夠好的關係吧!

原本想把連結放在我的部落格裡,讓大家可以直接點進去看,
但又怕觸犯法律,就不做這件事了。
想看的朋友請自行連上 Youtube,用 linyuchuntaiwan 搜尋就可以找到了。

誠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