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交大聽的演講跟建築有關,
是今年國家文藝獎建築類得主王大閎先生的介紹,
孤陋寡聞的我,原本也認為我不懂建築,應該不用來聽這場,
而且今天還有另外一場是孫越的,我也想去聽。
結果,我又被現實的誘因吸引住了:
王大閎是設計國父紀念館的建築師,主講者是阮慶岳。
孫越叔叔要講的內容我大概可以想像,
但關於建築我是門外漢,一定會有所學習的,
結果還不錯,沒有大領悟,但也不至於零收獲,
只是感動太少了,無法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聽完演講就開車回中大,晚上老公有宴會,我則到舊圖看電影,
今天有週三影展,播的是「葉問」。
我全片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是低著頭,或是瞇著眼,或是摀住耳朵的~
沒辦法,我無法承受那些打打殺殺的畫面,
幸好看電影是免費的,不然就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