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桃園移民署領回我的居留證,終於又可以安心合法地居住在台灣了~

又是一個令我有新體會和學習的行程:
因為天氣冷,我不想騎車,而且從中壢到桃園那條省道的路面實在是太破爛了,
每次騎車都顛得我很不舒服,於是決定開車去。
可是因為約了林教官在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餐敘,不敢挑戰那裡的交通,
所以決定把車停在桃園IKEA的免費停車場,
然後到對面的武陵高中搭公車到桃園縣政府,
走一小段路到移民署取件,然後再搭公車到火車站。
可是站著等公車時被冷風吹得受不了,而且時間也還早,決定走路過去!
在台灣十幾年,每次都是騎車到桃園,
除了到移名署辦理證件,就是到教官家,若要到火車站則會搭火車,
我從來沒試過從移民署直接到火車站,
所以下午決定要走路時是有點探險的意味的。
當下我覺得沒問題,大不了沿途再問人就好了~
就這樣,我憑著印象和直覺,沒問路,
走了十五分鐘就到了新光三越,超有成就感的!
而且雖然風很強、很冷,但走一走身體就暖和了,反而很舒服~

跟教官聚了一個下午,聊到欲罷不能,還去她家繼續聊到晚上六點半!
然後教官陪我去搭公車到IKEA,我再開車回中壢,結束一天的旅程。

教官非常關心我和老公,是我們在台灣的媽媽和朋友,
我們不常碰面,但每次聚完都像充電一樣,
讓我們可以帶著滿滿的溫暖心意繼續過生活,直到下一次再聚首~



歷史上的今天:0315社區出遊--鹿港田尾之旅疊疊樂涼拌皮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