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我們帶回去的其他禮物。

御海苔是一定要的,而且是多多益善!(專文介紹請按此


海帶芽是我婆婆的最愛,這次帶了十四包!


我媽和我嫂做生意要用的三明治袋也是回中壢新明市場買,兩箱重20磅。
(歡迎參閱舊文章:貨比三家


(以上三張照片是之前拍的。)

送給我公公的是老茶王,這是第二次買給他。
本來想要換個口味,買生茶,
但是賣茶的展售人員是一位阿嬤,她聽說我要送給老人家,就叫我不要換,
說這款是深度烘焙的茶,最適合老人喝,生茶反而不恰當。
(順便推一下這位在新竹大潤發展售天仁茗茶的阿嬤,超熱心、超專業的!)


紅土花生也是我每次都會帶的,
但以前都是去家樂福買,這次則特地買新竹福源的,
我想它的花生醬這麼有名,花生的品質應該不會太差。
結果,味道如何呢?請我乾爹說一下吧~


這是我的好友小藍的老公做的手工香皂,
使用的原料如:蜂蜜、蜂膠和蜂蠟都是藍爸爸提供的。
(請看舊文章:養蜂場初體驗
幾年前我媽來台灣時,他們倆送了兩塊給她,她從此就愛上了!
每次都會囑咐我要帶回去給她,這次還要送給我的小姑,所以就帶了四塊。
順便打一下廣告,小藍手工皂的網頁:http://www.bluesoap.tw


這是我們的好友小新和birdie送的宜蘭蔥燒餅,
我們原本沒打算送誰,就是想帶回去跟家人分享,
結果在飛機上就先拆開,吃了兩片;
回到婆家,我媽和我小姑來探望我們,
住了兩個晚上,我就把剩下的都給她們了。
鹹香鹹香的,很好吃喔!


這三個包包是送給老公的三個年紀較小的姪女,
我在新竹和中壢市區都有看到同樣的產品,但最後是在中壢夜市買的,
因為款式和花色最齊全,而且老闆願意讓我殺價,這最重要!


這盒是玩具,也是在中壢夜市買的,
一盒一百,可以讓小朋友邊玩邊學英文單字,
我們原本以為這次回去會像之前一樣,有很多時間跟小朋友相處,
結果不然,小朋友們都好忙,中午下課後要留在學校補習,
下午回家要趕著做功課,然後晚上又有補習!
如果有時間,我也拿來指導他們功課,根本不敢拿出這盒玩具來。
一直到要返台的當天早上,我在整理行李,老公沒事做,才跟他們玩起來;
總算是沒有浪費了~


除了以上這些有照片的東西,
我們還帶了奶梅、柴魚片和芋頭餅,都是很受歡迎的。

連續四天的伴手禮文章就到此告一段落,謝謝捧場~






歷史上的今天:鮪魚馬鈴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