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晚上都失眠了~
躺在床上,聽著身旁老公的打呼聲,自己卻睡不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這時候最能給我安慰的就只有書籍了~

「旅行教我的十一堂課」是我上一次在圖書館排隊等著還書時,無意中在新書書架上發現的。
我聽過作者褚士瑩的演講,但是沒看過他的書,於是就順手借出了。
既然已經失眠了,我想閱讀關於旅行的書應該可以讓我感覺不錯~
果然,它沒有讓我失望,我就這樣一口氣看完了,
而且最後一堂課的內容更是讓我淚流滿面,心裡頭有滿滿的感觸~ 

十一堂課的內容:
第一堂課 旅行是一件平常的事
第二堂課 旅行是最容易實現的夢想
第三堂課 旅行是一家人成長的方式
第四堂課 旅行的紀念品是生命的收藏
第五堂課 帶書去旅行
第六堂課 帶著感官去旅行
第七堂課 在旅行中享受五光十色
第八堂課 旅遊指南表現法
第九堂課 旅行寫作課
第十堂課 旅行沒有結束的一天
第十一堂課 從旅行中學會面對死亡 


(圖片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