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現在的時間是7月23日早上七點,
我睡飽了,邊吃大草莓邊寫下這篇記錄。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是大陸人經營的,一樓的窗戶就是我們的房間。


房間內有一張雙人床,兩小張桌子和一個小隔間可以掛衣服。


附近有麥當勞、Pizza Hut、超市及一些餐廳,是一個安靜的社區,
會選這裡純粹是因為它的地理位置和價錢。
老公每天要去的會議場地在市中心,那裡的房價太驚人,
溫哥華的捷運是一趟加幣兩塊半,不同區域要加錢,
這個民宿的捷運站跟老公開會的地點是同一個區域的同一條線,
我們既要省住宿費,又要省交通費,還要省通勤時間,就只好選它了。

我們有住滿七個晚上,所以民宿老闆免費接機,
整個住宿環境是乾淨的,無線網路暢通,到目前為止都還滿意,
唯一小缺點是老闆夫婦就住樓上,
廚房是要跟他們和另一對夫妻房客共用的,沒有我預設的自在,
要買龍蝦回來煮的計畫得改變了~

我們的第一餐是麥當勞加草莓;這麼一大盒草莓,才台幣一百左右!


吃完晚餐回來已是溫哥華時間7月22日晚上十點,
台灣是7月23日中午一點,我們已經整整一天沒睡覺了!
刷完牙、禱告完,不再聊天,倒頭就睡,
我睡滿八小時就清醒了,很滿足!

今天約了老朋友麗珍,她是我檳城的同鄉,在溫哥華工作,
我們接受她熱情的邀約,讓她帶我們到處走走看看。

希望我不會有時差問題,現在清醒,待會出門卻想睡了~





歷史上的今天:照片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