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每年除了返馬探親,
至少還有一到兩次的出國開會行程,
結婚近八年,我跟了幾次:
2005去首爾、2006去希臘、2008去北京。
今年的會議本來是在日本仙台,
因為地震臨時改成溫哥華,
我本來也像去年不跟去維也納一樣的考量,
想省錢而不去(舊文章:維也納遠行),
後來是因為老公偷偷幫我訂了機票,
我轉念一想:
老公這麼忙,抽得出空的時間都安排回家和出國開會了,
若我還癡心妄想他特地陪我去我要去的地方旅行遊玩就得慢慢等了,
何不藉此機會陪他去,至少長途飛行時有個伴啊(這次他沒同伴)!
想通了就不再叨唸他了~

跟每次出遠門比起來,這趟顯得隨興多了,
行李昨晚十點多才整理,而且還整理一半跑出去吃宵夜!
加幣是今早才去換,因為之前怕簽證來不及下來,先不換,
收到簽證後,台幣兌加幣的行情又不好,一直拖到臨出門前,
以往這些事情都是一個禮拜前就辦妥了!
而我通常會把每天的行程都安排好後詳列出來,
包括在哪個機場要看哪些東西,它們的特色、價格等資訊,
這次決定只安排大方向,細目就等到了那裡再跟著心情走,
只有一件事情是我和老公都有共識的:一定要吃鮭魚、龍蝦和櫻桃!

民宿有無線網路,希望我可以有時間和心情貼文,
就可以即時跟大家分享我的溫哥華之旅了~

溫哥華,我來了!






歷史上的今天:博客來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