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出發,先去農夫市集,
看到很多特別的蔬果,但是價格不便宜,沒有採買。
有一攤賣楓糖漿的很有趣,擺了一大桶的冰塊,
倒上一匙熱糖漿,然後用木枝捲起來,就成了楓漿棒棒糖,一支台幣一百!


午餐是越南菜,去過越南河內兩次的老公說很道地。


吃完午餐到Queen Elizabeth Park走走,看到一棵奇怪的樹,
它的枝葉都往下長,遠看還真像怪物。


麗珍知道我超想吃櫻桃,特地帶我去買,
除了常見的櫻桃,還有台灣賣很貴的白櫻桃和藍莓,這樣兩大包才台幣一百!


到Steveston漁港碰運氣,希望可以買到龍蝦,結果沒有,
反而看到新鮮捕獲的海膽和鮭魚,算是開了眼界。
一大顆海膽約台幣一百,帥哥漁夫請我試吃一小塊,很鮮甜,
原本想買了請他幫我剖開,讓我現場吃,但是他說他不被允許這樣做,只好作罷。
那裡的漁夫幾乎都是越南人,我差點以為到了越南市集!


下午茶是香港茶餐室賣的蛋塔、菠蘿包和鴛鴦,好久沒吃到這麼道地的熱蛋塔了!
 

下一個景點是Granville Island 的 Public Market,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鮭魚料理,
我買了一百公克的煙燻鮭魚和一個波菜鮭魚派。


接著又去 Kitsilano 海邊看狗狗和主人玩耍,
吃的是在Steveston漁港買的羅馬尼亞手工麵包搭配煙燻鮭魚,還有之前買的櫻桃和藍莓。

晚餐是人滿為患,等了45分鐘的日本料理,
第一次坐上壽司檯看日本師傅們親手製作我的餐點,很有趣!
原本只點了三樣,右下角是偷看到別桌點才加點的,
原來是招牌餐,餡料有蝦子、蟹肉棒、煎蛋等,
上面一塊塊綠色的是酪梨,橘色的是鮭魚卵,最後再灑上白芝麻,好吃到不行!


一天去那麼多景點?沒錯!
因為夏天的溫哥華是晚上九點多太陽才下山,才天黑!
回到民宿已是晚上十點半,再次累到昏睡過去~






歷史上的今天:Costco 輪胎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