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寫過兩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有多愛吃虱目魚(虱目魚肚吃魚),
所以,當我發現我家隔壁兩條巷子有一間「台灣蔡無刺虱目魚專賣店」時高興極了!
前天晚上,我自己去游完泳後,特地走路到那享用晚餐。
店門口的招牌上就有虱目魚的介紹和商品價目表,
我先站在店外仔細研究一番,發現雖然有套餐,但內容不吸引我,
因為都有附湯,大熱天我不想喝湯;
而且價位不親民,我想吃的煎魚肚,套餐竟然要140和170元!
我猶豫掙扎了很久,告訴自己都走到這兒了,就試一次吧!
所以,我走進去,點了一份煎魚肚(80元)和一碗白飯(15元),
這恐怕是我吃過最貴的一碗白飯了!

餐點很快就送來,但我被那一小片的魚肚嚇到了!
好小喔!不誇張,只有我的手掌大(約12公分)!


憑良心講,煎魚肚很好吃,不腥不油,搭配白飯真的很讚,
但是我應該短期內都不會再光顧,
除非我買不到新鮮便宜的生虱目魚肚而又嘴饞,或是我的煎魚技巧退步,
因為我現在是斤斤計較的家庭主婦~







歷史上的今天:檳城美食(麵食篇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